疑惑

 
一觉醒来 阳光
又开始了新的一天
里面深不见底的 那个
是我么?
一瞬间 恐惧
油然而生 冰凉
外面和里面的
哪个是我?
 
我完了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疑惑

  1. joe说道:

    放心 有我在我会给你人生指引土鸡呢???出了月子也没看到

  2. Milly说道:

    哈哈。。。这么的文章却有这样的评论…..来福州吧。就不会恐惧了

  3. Wesley Blue说道:

    找不到方向了包括事业猪,你给我介绍MM才有土鸡milly,福州有啥玩的,你个路痴

  4. Milly说道:

    来福州吧。我给你事业

留下评论